獎項 作品名稱 得獎人 地區
第一名首獎 〈船篷嶼〉 陳旻道 台中
第二名 〈哨童〉 邱常婷 (Dusky) 台東
第三名 〈弒鳳者〉 蘇孟狄 (幾希) 高雄
佳作優選 〈無聲之城〉 吳瑞玲 ( 醉月舞鈴 )
台北

 

獎項 作品名稱 得獎人 地區
第一名首獎 〈海盜〉 林冠吟 (緋雪曦) 台中
第二名 〈十月〉 謝旭昇 新竹
第三名 〈褪〉 陳坤琬 台南
佳作優選 〈無聲的所在〉 霍育琥 嘉義
佳作優選 〈我也會為你寫詩〉 蔡文哲 台北

 

獎項 作品名稱 得獎人 地區
第一名首獎 〈漢宮春〉望淡水潮 何維剛 (夢殘) 新北
第二名 〈雨後於深坑老街遙望大崙山景,兼憶華梵大學諸子〉 聶豪 (莫問狂) 新北
第三名 〈醜奴兒〉無題 林恆範 (範兄) 台北
佳作優選 〈重過砲陣地〉 陳亭佑 台中
佳作優選 〈行吟隨律四首〉 陳沛宜 (雅希) 新北

 

雷亞的話:

本屆【舞劍壇醉俠國際華文獎】參賽稿件接近五百件,感謝大家熱情參與!感謝評審團隊們,他們熱心擔任評審,花費許多心力和時間來審閱稿件,相當辛苦,在此感謝顏艾琳老師、吳榮富教授、謝章富教授、Lucas、815等人的協助,另外要特別感謝白衣夫人的熱心協助,他是最優秀的幫手。另外當然也要謝謝曾經捐助過的朋友,包括謝醫師、Pica、邱老師、何編輯、林老師、黃小姐和道弘老師等人,謝謝。

恭喜所有得獎人,其中蔡文哲和陳旻道兩人繼第七屆文學獎奪獎後,本屆再度勇奪小說組和新詩組獎項,相當亮眼!另外繼過去文學獎有德國、馬來西亞、澳門、香港、上海等創作人得獎後,本屆所有得獎人都是台灣人,象徵台灣的創作越來越好。

沒得獎的投稿人也不要氣餒,我們定期舉辦各類文創活動鼓勵台灣文創,敬請持續創作、追逐夢想,也感謝您的參與,台灣文創因你而偉大。

 

得獎人須知:(請得獎人一定要看!)

  1. 得獎人請踴躍參加【2015/12/05(六)】在【桃園療養院】的頒獎典禮,典禮預計於10:00準時開始,得獎者請於9:20先行到場準備,現場會有【媒體採訪】和【餐點】,歡迎攜伴參加,得獎人有補助車馬費500元,並有驚喜禮品,協會會有專員致電確認出席狀況。
  2. 若無法出席頒獎典禮,請寄E-Mail至舞劍壇創作人告知您的【大名】、【得獎組別】、【銀行帳戶(含銀行代碼)】及【獎狀收件地址】(如未告知,則視為投稿資料中的地址)。此外得獎者需下載並填寫得獎作品的 授權同意書。(作者仍可公開自己作品,授權書為授權中華民國舞劍壇創作人協會可於網路、刊物書籍及相關影音中免費使用),寫完後可用紙本寄送( 334 桃園縣八德市廣隆街124巷24號 舞劍壇創作人協會收 ) 或是簽名後掃描寄電子檔寄給舞劍壇創作人。得獎人請於2015年12月30日前回覆相關資料,如逾期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3. 參加頒獎典禮的得獎者獎金現場領取,未參加頒獎典禮得獎人請記得於限期內填寫授權書寄回、告知銀行帳戶及收獎狀地址,才不會喪失得獎資格。收到授權書及相關資料後,獎金預計於2015年12月底前匯入各位得獎人帳戶,獎狀預計在2016年一月底前寄發,謝謝。
  4. 如發現投稿人作品為抄襲或非本人創作,將取消得獎資格及追回獎金與獎狀,並擔負相關法律責

 

 

舞劍壇創作人網站瀏覽人氣: